ALS患者的体重减轻是不可避免的吗?

- Posted by

肌肉萎缩是 ALS 最显着的症状之一。 Kasaskies 和其他人的研究表明,ALS 患者必须摄入比可比较的健康人更多的卡路里。我们的网站有自己的卡路里计算器

乌尔姆大学的 Johannes Dorst 及其同事对 64 名可能的、可能的或确诊的 ALS 患者进行了一项随机对照研究(超高热量食品补充剂在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(ALS) 中的安全性和耐受性;TOLCAL-ALS 研究)。埃斯科里亚尔标准。患者被随机分为四组:

高热量脂肪补充剂(405 kcal/天,100% 脂肪), 超高热量脂肪补充剂(810 kcal/天,100% 脂肪), 一种超高热量、富含碳水化合物的补充剂(900 kcal/天,49% 碳水化合物) 没有任何补充的开放控制(OC)组。主要终点是耐受性。对患者进行了 4 周以上的随访。 胃肠道副作用在超高热量脂肪补充剂组中最常见(75.0%),而食欲不振在超高热量、富含碳水化合物的补充剂组中最常见(35.3%)。

干预期间,高热量脂肪补充剂组和超高热量脂肪补充剂组患者体重增加+0.9 kg/月。对照组患者体重持续下降(-0.5 kg/月)。

研究结果表明,高热量食品补充剂经常会导致 ALS 患者出现轻度至中度耐受性问题,最明显的是高脂肪补充剂中的胃肠道症状,以及高碳水化合物补充剂中的食欲不振。测试的所有三种高热量食品补充剂都适合增加体重。



Please, help us continue to provide valuable information: